郭美美之後“五品夫人”微博自述高官地下情 大談性感受

“五品夫人”微博自爆與高官地下戀情

沸沸揚揚的郭美美事件尚未塵埃落定,今天,又一名與郭美美類似的時尚女子在新浪微博浮出。

該女子以“五品夫人”自居,稱“我的男人是五品高官,我離不開他。”

該女子說她與高官相差22歲,籍貫江蘇。她在微博裡寫道︰“我用7年青春,陪他從一個區副局長走到今天的市委。

我得到的不僅僅是一筆存款,還有這套鬧市區的房子。

7年,我讓我的父母和弟弟過得很體面,7年,雖然我是一個地下工作者,但是我不為我的今天後悔。”

“五品夫人”在微博裡詳細描寫了她的性感受︰“每一個男人幾乎都是這個樣子,在沒有把你推到之前以為自己多麼勇猛,其實在那一陣抽搐之後,沒有人比他們更覺得空虛和無力的了。

我的男人每次都操我一個多小時,累得虛汗淋灕,就是遲遲不願意射。

天知道,他是為了爽還是讓我爽?”她還談到與高官無可奈何的愛與恨︰“你不跟我結婚,又不允許我找別的男人,那麼抱歉,我的身體可以給你,但我的心會一直這麼年輕地等你老去,直到你玩不動了的那一天。

我比你年輕22歲,我玩得起!”

今天下午,“五品夫人”的微博被網民提溜出來“示眾”。

隨後,微博個人資料被刪去,微博只剩5條,“五品”也變成為“品茶、品酒、品煙、品糖、品書”。

不過,細心的網民還是記下了她的基本情況,說“她是南京藝術學院 2000 級播音主持專業畢業。1980年生。”下面為本人10日夜22︰00做的微博截圖︰

先有郭美美,今有五品夫人,現在的官場真實好戲連台,越來越熱鬧、越來越娛樂化了!是炒作還是確有其事?目前不得而知。

建議南京市委吸取紅十字會教訓,及早做出回應,以免事態越炒越大出現被動。

不過,不管事態怎樣發展,在這裡,我們需要向郭美美、五品夫人這一類人群表示由衷地道一聲︰貪官殺手、床第特工們,妳們幸苦了,正是妳們大無畏的獻身精神,官場歷史才有可能重寫。人民感謝你們!

來源 /“鳳凰論壇”訊:郭美美之後“五品夫人”微博自述高官地下情 大談性感受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