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辣妹挑逗 工程師遛鳥遭拍照威脅

台中市一名林姓工程師,因平日工作繁忙,生活單調又無暇交女友,透過網路視訊交友,但禁不起辣妹的激情挑逗,隨後對著視訊鏡頭遛鳥自慰遭對方側錄,遭對方寄來遛鳥照片勒索50萬元,否則將光碟與照片寄到公司散佈,工程師便拿照片向警方報案,並懊惱直呼「以後不敢了!」

林姓工程師日前到警方報案,手中還拿著一個牛皮紙袋,警方見狀問林姓工程師發生何事?林男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似有難言之隱,警察於是要林男放輕鬆,林男才害羞的拿出放在牛皮紙袋的遛鳥照,好不容易吐出「我被勒索了」這幾個字。

林男在員警的安慰下放鬆心情,表示自己在研究所畢業後,就進入公司擔任工程師。但因工作繁忙,除了上下班之外,無暇交女友,平日休閒嗜好就是在家抱著電腦上網,日前在網路視訊交友時,認識了一名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的辣妹。

林男表示,起初與對方只是閒聊,久了時間因受不了對方言語挑逗與撩人動作,竟在鏡頭前露鳥自慰。沒想到卻遭對方側錄後,接到對方另名男子來電恐嚇,要求匯50萬元到指定帳戶贖回,否則就將光碟與照片散佈至公司與網路上。

林男無法接受,便和對方討價還價降至25萬,但擔心日後仍會遭對方威脅,需索無度,永無寧日,因此才認痛向警方報案,希望早日揪出兇手,恢復平靜生活。

來源 / “NOWnews”訊:視訊辣妹挑逗 工程師遛鳥遭拍照威脅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