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自助離婚在德州出現

一家大型離婚公司日前在德州推出一項特別服務,為離婚夫婦省下數千美元的法律費用。

據新聞發布網(PRWeb)報道,這家名為“離婚在線”(Divorce Online)的公司此前由於自助離婚服務在歐洲大獲成功,其在過去 12 年中為 65000 對夫婦解決了離婚問題。

如今越來越多的夫婦選擇在網上離婚,這比法院離婚的傳統途徑便宜很多也快捷很多。

“離婚在線”就是在這個大背景下出現並發展起來的。

現在該公司已經開闢疆土至美國,並把德州當作首發地。

與其他美國的自助離婚網站不同的是,“德州離婚在線”總部就設在州內,聘請的都是本州擁有相關經驗的專家。

該網站常務主管基南(Mark Keenan)說︰“美國的離婚律師一般收費為 3500 美元,即使是協議離婚也是這個價。

”他說︰“美國已有很多在線離婚網站,但很多都只提供一般性文件,而且總部不在德州。

而我們可以提供的是關於當地法庭的一些知識,以及針對不同縣具體情況的具體解決方案。”

在美國,離婚是律師的一大業務,最高估計是大約 40% 的婚姻最後走向破裂。

去年,140 萬美國人因為離婚花了大約 280 億美元的法律費用,平均每起離婚的花費在 15000 至 20000 美元之間。

不過越來越多選擇和平分手、協議離婚的夫婦開始使用自助離婚服務,而不是花幾個月時間外加幾千美元在法庭上折騰。

有預測稱,美國大約 95% 的離婚屬於協議離婚,因此實在沒有找律師的必要。

“離婚在線”在德州服務的起價為 149 美元,今年晚些時候,在佛羅里達州也將推出類似服務。

來源 / “僑報”訊:可省數千美元 網上自助離婚在德州出現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