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冰冰太迷人 被制成姿態各異的高仿真充氣娃娃熱賣

▲近日,有網友微博曝光了一組以範冰冰為原型的高仿真娃娃照片,神態似芭比姿態各異。

第十一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易會在深圳舉行,範冰冰亮相看秀引發現場騷動圍堵。

風情萬種的範冰冰一出現,頓時成為全場的焦點,害經紀人穆曉光只好在前面為其開路。

在接受採訪時,範冰冰表示最近在忙於看新劇本,還將全力投入一個慈善的新項目。

範冰冰在圈裡的敢作敢為的個性,無論做事還是說話,都已自成一派。

雖然“範爺”已經成了圈裡廣為流傳的稱號,但範冰冰對“範爺”這個稱呼並不感冒,“這個是粉絲送給我的綽號,其實我自己也談不上喜歡或不喜歡,可能接近我的性格吧。”範冰冰又表示自己的性格裡確實有男人很爺們的一面,但生活裡還是比較小女人的。

範冰冰一亮相便遭瘋狂圍堵,但範冰冰見過大風大浪,神態一直淡定自若,被記者追問近況時只笑而不語,很有大牌範。

不過,範冰冰在台上受訪時還是透露了近況,最近她正在忙於挑選劇本,希望能選到更有挑戰性的戲來拍。

而範冰冰另外還在忙於為阿里的心臟病兒童做慈善救助項目,她表示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力量去盡力幫助阿里的這些小孩。

範冰冰坦言在生活中的她不太講究“穿衣經”,她自爆可以用“亂配”來形容她平時的穿衣風格。“生活中或旅遊時,我都會隨意混搭,有時候媽媽會批我怎麼穿成小乞丐的樣子就出來了”,但範冰冰表示就是喜歡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想怎麼搭就怎麼搭的自由心情。

被身邊的女主持人艷羨身材好時,範冰冰再一次語出驚人,“我是演藝圈裡唯一不用減肥的,其實我不太喜歡‘紙片人’,女人嘛,還是應該要有女人的樣子,要看起來豐腴一點,圓潤、水嫩一點才更有女人味。”不知道“範爺”這句話,又將引起圈裡多少女明星的圍攻反擊。

範冰冰的出現,不少來賓與工作人員都追上去圍堵,很多人都表示是第一次見範冰冰,有意思的是,現場不少女性都齊贊範冰冰“確實很狐狸”,也確實有著令萬千女人羨慕的美艷。

來源 /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範冰冰 仿真充氣娃娃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