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丈夫臉刻“下賤”

中國廣西河池市大化縣一名女子遭多疑丈夫在其左右臉深深地刻上了“下賤”字樣,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7月7日,受害人小巍來到廣西南寧一家整形醫院接受臉部雷射修復手術,以期望過上新的生活。

小巍表示,已經原諒了丈夫的行為。

小巍 2006 年與丈夫結婚,並先後產下兩個兒子。

2008 年以來,其丈夫一直懷疑小巍有外遇,兩人經常發生爭吵。

3 月 30 日上午,小巍被丈夫捆綁,並在臉上殘忍刻字。

4 月 3 日,矛盾的小巍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報案,其丈夫韋某隨後被刑事拘留。

經歷了巨大的痛苦和陰影之後,小巍得到了南寧東方整形醫院的免費幫助,並接受了雷射祛疤手術。

整形專家表示,小巍被刻完字之後,皮膚破皮並凹了下去,加之其丈夫還用鍋底的黑墨抹在傷口上,於是形成了現在像紋身一樣的痕跡。

小巍表示,從一開始就原諒了丈夫的行為,但是不會再跟他過日子。

“我是一個沒有恨的人,”躺在手術床上的小巍淡淡地說,“也暫時不再考慮以後的婚姻。”

整形專家表示,再經過一年多的治療,小巍臉上的字跡將被模糊和淡化,預估一米內看不清字跡。

而這樣也能讓小巍重樹生活的信心,讓自己重新融入社會,並淡去這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來源 / “中國新聞網”訊:女子遭丈夫臉刻“下賤”苦主:已原諒丈夫沒有恨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