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現身貢寮海洋音樂祭,本預計要和MC HOTDOG同台演出,主辦單位以過去11年都沒有政治人物上台表演拒絕,李婉鈺說,音樂表演不應因職業區別個人。

李婉鈺今天表示,她與20多名比基尼緝毒隊成員一同來海祭,希望透過蒐證緝毒,讓貢寮海祭不要像春吶一樣,變成搖頭派對,但李婉鈺並未讓比基尼緝毒成員曝光。

李婉鈺表示,今天原訂和MC HOTDOG同台演出,但到現場才知道無法上台,甚至連舞台的後台都不能去。李婉鈺說,以往她都和友人一起上台表演大概2至3分鐘,不知道為什麼當了議員就無法這樣做,「我還是我」。

新北市觀光局表示,海祭舉辦以來,一直以獨立、堅持、包容的態度著稱,過去11年來也沒有任何政治人物上台表演,希望海祭維持原來的精神,「只有音樂,沒有藍綠」。

李婉鈺說,以前她都在後台和友人聊天,今天卻因「政治人物」身分被阻擋進入,她合理懷疑舞台後方有毒品交易問題。

李婉鈺說,她今天只是很單純地來海祭,想跟大家一起high,但主辦單位卻有其「政治考量」,她覺得很無奈,不過接下來幾天仍會抽空到海祭看看。

來源 / “中央社”訊:貢寮海祭 李婉鈺欲登台遭拒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