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上」名校生性騷10女

“蘋果日報”訊:「真想上」名校生性騷10女

女泣訴:襲胸摸臀僅記大過

新竹某明星學校,驚爆十名女學生遭一名高二男性騷擾!遭指控男學生長期以肢體碰觸女同學的胸部、臀部,還當面以「胸部真大,真想上」、「前凸後翹,想來一下」等言語騷擾,經校方調查至少有十人受害,校方性平會訪談調查後,記了男同學一支大過,並須以口頭和書面向受害同學道歉。

犯錯男學生家長昨透過電話說:「我兒子已接受心理諮商、吃藥治療,盼同學及社會大眾原諒他,給他改過的機會。」一名受害女學生不滿校方處分過輕,昨天還寫信到總統府、行政院長及教育部長信箱陳情:「學校不是醫院或是監獄,為什麼要讓一個同時是病患、也是罪犯的人留在這裡?」盼政府正視這個校園問題,不要再造成其他人的傷害。

受害學生家長爆料,該校一名女學生二個月前在下課時,遭一名高二男同學惡作劇以BB槍射擊,校方調查後雖記男同學二支小過,但女同學不滿處分過輕,憤而控訴長期遭男同學言語、肢體騷擾。

隨後還有多名女學生也填寫性騷擾申訴單,泣訴已隱忍二年的痛苦,才引爆該起校園性騷擾案,校方受理後交性別平等委員會調查,發現至少有十人受害。

對受害人心理輔導

該校校長昨表示,該名男學生上月底已被記一支大過,校方並要求男同學以口頭及書面方式向受害女學生道歉,校方也轉請家長帶男學生做心理諮商、治療,若該生再犯,將啟動輔導轉學機制。而校方也針對受害女學生進行心理諮商輔導。

根據受害學生指控,這名涉性騷擾的男同學家境很好,但從高一開始就常開黃腔,多次在女生面前說:「胸部真大,真想上」、「前凸後翹,想來一下」等言語,令人羞辱不堪。一名女學生說:「有一次準備上實驗課時,只有我和該名男同學兩人在實驗室,他竟突向我襲胸,還上下其手碰觸我的腰部、臀部,令我嚇得不知所措。」

「就像不定時炸彈」

另名女同學也指控,曾在午休時間遭該男同學偷摸胸部。另名受害者則說,這名男同學甚至在集會場合也伸鹹豬手摸她的大腿,同學制止也不理。一名女同學氣憤的說,這名男同學就像不定時炸彈,不知何時爆發、也不知誰會是下個受害者。

疑躁鬱症早期徵兆

署立苗栗醫院精神科主任陳文科說,這位學生已有躁鬱症的早期徵兆,建議學生家長盡早帶去治療。私立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教授黃德祥說,家長應認清事實,資優兒子行為已出問題,否則未來他出社會,可能要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校園性騷擾求助管道
˙向各縣市教育局申訴
˙教育部長民意信箱
˙人本教育基金會(02)2367-0151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02)2835-0510
˙內政部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113
˙向各學校心輔室老師或性別平等委員會投訴

圖、文 來源 / 「真想上」名校生性騷10女+影片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