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華網”訊:武漢富豪相親會 美女身著比基尼同台競艷

藍天、白雲、沙灘,一排美女身著泳裝台上展示,台下坐著評審委員和來賓——您以為這是一場選美嗎?其實是一場富豪相親會。

昨日11 / 26,這個為富豪而舉行的相親會在東湖沙灘浴場上演。

所有參加的男性,要求個人資產需 3000 萬元(人民幣)以上或年收入100 萬元(人民幣),且要花99999元(人民幣)買一張相親會門票。

女性則免報名費,經過層層選拔才能進入最終的遊輪晚宴。

一堆泳裝美女中,也有少數幾位身著裙衫的。

一位沒穿泳裝的女嘉賓說:“相親會應著裝莊重,我只在游泳或參加選美大賽時才穿泳裝。”

帶孩子來游泳的陳先生說:“這樣的相親會,純粹成了富人的選秀場。

男嘉賓為何不脫來展示身材呢?”還有與會者質疑,這哪是尋找愛情婚姻?

主辦方回應,泳裝展示只是內容之一,上週已舉行才藝比拼,目的是為了選出秀外慧中的高素質美女。他們對於男性的要求主要體現在事業方面,並無所謂不公平。

這讓版主想起一個笑話:

一個男人要在三個女人中選定一位作為結婚對象,作為選擇標準,他給了每位女人五千元錢,看她們如何處理這筆錢。

最後的結果是,他選擇了其中胸部最大的。

來源 / 沙灘富豪相親會應徵者比基尼上陣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