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訊:黑薄紗裙+紅丁字褲 「性感阿伯」照片震驚網友

這張「性感阿伯」被PO上臉書後,許多網友立即分享給其他朋友,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問說,「他穿他女兒的衣服上街?」也有人表示,「這是我每天必經之路耶!怎沒這個福分去看到這麼養眼的阿伯呢??」還有人讚美阿伯的屁股,「感覺好翹!」

這個年頭,丁字褲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阿伯也趕上風潮了!有民眾在彰化市等紅路燈時,拍到一名「性感阿伯」,為什麼性感呢?因為他上半身穿著小可愛,下半身是黑色薄紗裙搭配紅色丁字褲,大剌剌在馬路上騎車。

拍到「性感阿伯」的是臉書用戶「黃再晟」。他23日在馬路上發現「性感阿伯」,立刻拍下來上傳到臉書,直呼:「剛剛拍到的,穿這樣太猛了。」「真人真事親眼目睹,當下震驚萬分!」據其他網友指出,拍照地點在彰化市中山路2段。

圖文來源 / NOWnews & 臉書用戶「黃再晟」 & http://goo.gl/VHsE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感阿伯 丁字褲 薄紗裙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