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調教門”其中一名女主角的生活照

“中國北京”訊:女醫生親自上陣北京“虐戀山莊”曝光

中國北京有網站打著正旗號,公然提供各種性虐待服務,更有教授 SM(性虐)玩法的「調教師」及醫生駐場,吸引同好者參與。

其中名為「虐戀山莊」的網站更受到熱捧,近日一輯由其提供性虐服務的實況艷照曝光,更有「 SM 一族」自揭神秘面紗。

虐戀山莊是北京其中一個經營多年的性虐場所,它宣稱能「提供公開場合打耳光、綁、戀足、戀物、鞭打、侮辱等服務,價格從100元到600元(人民幣)不等」。

山莊還提供調教師教授各種性虐玩法,更備有醫生以防不測。

至於被中國網友稱為「 SM 調教門」的一輯性虐艷照,據悉正是其所提供部份性虐服務的實況照片。

在該輯相片中,兩名身穿情趣內衣的女子正在玩性虐待遊戲。其中一人扮演「女王」,以各種方式虐待爬跪在地上,扮演「奴」的女子。

據悉,同好者稱此遊戲為「女王調教女同志」。

30 多歲的女心理醫生楠楠就因其修養氣質,在性虐世界中被尊稱為「主人」。

她指在遊戲中「不管身份多高貴的人」,都會變成「溫順的奴隸」,一切聽從她吩咐。

她指在與「戀足癖」的受虐者進行遊戲前,會先換上一雙特殊訂製特別高跟的皮鞋,足跟有半尺高,且特別尖細,然後男奴隸就會在她的猛踢中興奮呻吟,有人甚至會在沉醉中被踢斷肋骨。

來源 / 女醫生親自體驗“虐戀山莊”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