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訊:有沒有這麼正?騎車偷看妹 「癡情尾隨哥」7分鐘實錄

有機車騎士騎車偷看妹,過程還被後面的人全都錄後po上網!影片中,只見白衣騎士緊隨一名女子,不但想盡辦法就是要騎到對方身邊,還不斷回頭看,甚至不惜在路中央急煞。如此「癡迷」的模樣,讓網友都好奇「是有沒有這麼正阿?!」

分成上、下兩段、總長共7分多的影片,被上傳者取名為「大哥...有這麼好看嗎?」內容是一名白衣騎士在等紅燈時,無意間回頭看到一名戴桃紅色安全帽的女騎士,大概是女方讓他的眼睛一亮,就這樣一路從新北市跟到台北市,不但想盡辦法就是要騎到對方身邊,路途上還不斷回頭、轉頭。最後,女騎士右轉離開,白衣騎士一個急煞,停在路中央,「癡癡」的望著對方離去的方向。

不少網友看過影片後,打趣指出這名白衣騎士真是相當的「深情」,尤其最後的急煞,更可讓人體會出他的「癡」,虧他是「癡情尾隨哥」!更多人則好奇,該位女騎士「是有沒有這麼正阿?!」還企圖要人肉搜索,想知道怎樣的女性可以讓人「一看再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白衣騎士行為誇張到詭異,一路尾隨活像個「癡漢」不說,甚至還出現疑似「自摸」的動作,擔心如果發生在晚間,可能就是一起社會事件,不可不防。

「癡情尾隨哥」一路從新北市跟到台北市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