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與其孫女

中國河南省盧氏縣是國家貧困縣,為了保障農村的貧困人口能夠生存,有了惠民政策,對於貧苦農民辦理農村低收入保險,保證這些人能夠生活下去。

然而這項政策卻淪為了某些鄉村幹部斂財和欺壓百姓的工具,盧氏縣沙河鄉果角村黨支部書記郭隨性就是其中的典型。

該村村民呂玉良反映,從 2008 年開始,該村黨支部書記郭隨性為其祖孫三代四口人辦理了農村低收入保險,但錢領出來後,其中的一半就不得不孝敬給了郭隨性,村裡其他低收入​​保戶也是如此,郭隨性曾公然對低收入​​保戶們稱這些錢他也得給鄉政府書記鄉長送,不然低收入​​保戶指標就沒了。

低收入​​保戶領的錢雖然孝敬出了一半,但畢竟還有,但 2010 年 10 月發生的一事件,呂玉良和郭隨性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低收入​​保險在年底自然被全部取消了。

呂玉良的年僅 18 歲女兒晶晶提起 10 月 23 日夜發生的一幕仍心有餘悸。

當天晚上九點多,郭隨性酒後竄至其家,不顧其軟弱的父親和年紀已80歲奶奶在場,無恥地對她說,這幾年他做為村支書對她們家好,叫她家吃低收入​​保險,她應當報答他,趁其手腕骨折,多次將其按倒在地,撕扯她的衣服,將她的上衣拉開,將她的內衣、胸罩帶扯,在她身上亂摸、亂親,並拉她的褲子,如不是她父親打電話向他人求援,恐怕已被其強暴。

事發後她向公安機關報案,但郭隨性至今仍逍遙法外。

據該村一位姓李村民說,郭隨性放出話來,他有的是關係和錢,這事他完全能夠擺平,告不倒他,他呂玉良就不要想在果角村住了。

來源 / 老人辦低收入保險竟要孫女陪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收入保險 強暴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