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基高中職100學年度聯合登記分發入學委員會”訊:線上查榜

北北基聯測登記分發 今放榜

北北基高中職聯合登記分發今天下午二時三十分放榜,教育局表示,今年的報名人數為四萬零六百一十七人,是北北基聯測最後一個招生管道,考生若對結果不滿意,就必須參加二次基測。

教育局提醒考生,錄取報到時間為二十日早上九時至下午四時,經登記分發錄取的學生,必須攜帶「國中畢業證書正本或同等學力相關證明書正本」、「分發結果通知單」前往錄取學校報到,不得申請保留報到資格,逾期未報到者,視同放棄。

教育局表示,考生必須在二十三日下午四時以前繳交「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由學生或家長(或法定代理人)向錄取學校申請辦理放棄錄取資格,才能參加其他招生管道。

主辦學校木柵高工呼籲考生,可以多多利用語音及簡訊預約查榜,以避免網站瞬間流量激增壅塞。

電話語音查榜服務市話可直撥○二○─三○三-五三六、非中華電信門號請撥○九一一─五三六─五三六或中華電信門號語音查榜可直撥五三六。

個人查榜
主機一:身分證號最末碼為 1 或 2
主機二:身分證號最末碼為 3 或 4
主機三:身分證號最末碼為 5 或 6
主機四:身分證號最末碼為 7 或 8
主機五:身分證號最末碼為 9 或 0 或其它
集體報名單位查榜國中端專用主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北基聯測 線上查榜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