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訊:10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場地點查詢、分區地點參考圖

大學指考 今公布試場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七月一日即將登場,大考中心今天公布試場分配表。今年新制不少,考生不僅可以選擇在有冷氣的教室應考,也取消倒扣的機制,也就是單選題不倒扣,多選題倒扣到該題零分為止。

今年指考共八萬兩千兩百多人報名,較去年八萬四千零七人少了一千七百多人,連續第六年再創新低,不過,補習班報名人數則是年年攀升,從九十八學年度的三千八百人增加到一百學年度四千六百人,顯示重考人數增加。

今年指考首次開放試場使用冷氣,共有三十個考區、六十一個分區、兩千零二十一個試場考試,其中有五十二個非冷氣試場。多數考生選擇舒服應試,不過也有一千三百三十四名考生選擇在沒有冷氣的試場考試。

大考中心表示,冷氣試場的溫度,會設定在攝氏二十六到二十八度,對溫度或冷氣運轉聲較為敏感的考生,可自行攜帶衣物或耳塞備用,不過耳塞須先經監試人員同意並檢查後才可以使用。

試場分配表及詳細地點考生可到大考中心網站或撥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

10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試場地點查詢、分區地點參考圖

訊息 公告 重要日程 簡章內容 參考 資訊 報名暨查詢請由此進 回大考中心
*** 限個別報名考生使用 ***
系統開放時間:100年6月2日上午9時 至 100年7月3日下午5時
系統開放時間:100年6月2日上午9時 至 100年8月31日下午5時
系統開放時間:100年6月17日上午9時 至 100年7月3日下午5時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