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歲的妹妹 Jenny 正在 19 歲姐姐 Braden 的指導下,在相機面前表演時裝秀,擺著一個又一個可愛造型。

2 歲的 Jenny 也不知道是在玩什麼遊戲,只是一早起來,姐姐就興奮異常地打開了衣櫥,幫著妹妹拿出所有的衣服,東挑西選了數10套,讓妹妹一一更換。

有些是出外穿的公主裝,有些是睡衣,還有些則是內衣。

姐姐讓小 Jenny 盡可能在相機面前擺出各種充滿童真可愛的表情,她跟妹妹說,要幫她打廣告,要讓她做大明星,要幫她打造成網路上炙手可熱的小可人。

經過一番考量,Braden 挑選了妹妹的一張家居照作為廣告素材,接著她上了一家拍賣網站,刊登了一則“賣小孩”的廣告。 Braden 在描述欄裡寫道:現出售一名可愛的 2 歲孩童,小朋友能和人愉快相處,但我已無力撫養了。有興趣者速與我聯絡。

然後,為了表示真實可信,Braden 將妹妹的照片上傳到了該拍賣網上,並留下了聯絡方式。

但這名 19 歲的少女並不知道,只因為自己的一時心血來潮,卻惹上了大麻煩。

不久之後,她就接到了許多競拍者的諮詢電話,其中還有一名男士半開玩笑地說願意出 1000 澳元來購買,並且立刻要來家裡“面交”。

這網拍小孩的事件,也立刻驚動了當地警方。因為很多人看到這則拍賣後,馬上就向警察局報案。

警方很快找到了這名少女的公寓,確定小朋友是安全的。

警方準備對 Braden 起訴,Braden 顯得非常吃驚。

從她的初衷而言,她只是趁母親不在家的時候,和妹妹玩一個好玩的遊戲而已。

她只是好奇網路上是否可以拍賣小孩,拍賣的操作流程究竟是怎樣的,她只是想做個嘗試而已。

Braden 表示她非常愛自己的妹妹,怎麼可能真的去賣掉她。

任何人只要見過她和妹妹相處的樣子,就知道她不會傷害妹妹的。


很多玩笑,不是隨便可以開的。由於幼稚和淘氣而犯下的錯誤,也是需要一定的責任承擔。

來源 / 被姊姊在網路拍賣的妹妹

arrow
arrow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