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訊 / 據中國“東方日報”報導:香港都捲英雄熱 熟女變身「紫荊俠」

香港最近出現一名四處濟貧的紫荊俠,而她的真實身分已經呼之欲出,極有可能是前中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萬里的孫女萬寶寶。

根據東方日報29日報導,紫荊俠穿上性感黑色低胸緊身衣、面戴眼罩,因為不滿香港特區政府亂發錢,沒有真正惠及貧苦大眾,最近自行向貧困居民派發糧食和現金,其行為成為香港熱門話題。

紫荊俠透露,她是名門之後,城中名媛,為免身份曝光才蒙面行動。對於外傳她是萬里的孫女萬寶寶,紫荊俠只表示︰「我不承認,也不否認,我只可以說,我的家境跟背景,與萬寶寶很像。」

紫荊俠接受港媒訪問時指出,香港狗仔隊很厲害,如果面貌公開了,自己就不是紫荊俠,失去推動善行的作用。她化身紫荊俠是受搞笑英雄電影《特攻聯盟》(Kick Ass)所啟發,電影中普通人也能成超級英雄的想法,讓紫荊俠因此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