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日本戀人身高相差47公分,但兩人非常恩愛 中村昌也領著矢口真里,就像大人帶小孩
圖 / 日本新聞網

日本訊 /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1.44米藝人與1.9米帥氣男友結良緣

日本女子團體“早安少女組”的前成員矢口真里(28 歲) 22 日與演員中村昌也(25 歲)在東京舉辦了發表結婚通告的記者招待會,兩人已於當天向所住區公所提交了結婚申請書。

這對戀人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身高相差懸殊。

矢口真里的身高只有 1 米 44,而中村卻有 1 米 92,兩人身高相差 47 公分。

他們被媒體稱為“凹凸婚”,但是很顯然身高卻沒有影響到兩人的相愛。

記者發表會上,兩人表現非常恩愛,中村在記者們面前對矢口說“我會用一生來保護妳”的時候,矢口感動地流下眼淚。

報道指出,這對“凹凸戀人”已交往 1 年多,中村在今年 1 月向矢口求婚。

由於兩人都非常喜歡小孩,他們表示會盡可能的“多生寶寶”。

據介紹,矢口真里離開“早安少女組”之後,一直活躍在演藝界。她還為日本人氣漫畫《海盜》王演唱過主題曲,為其中角色配音等。中村昌也是一名個子高、帥氣的年輕演員,他出身于一個叫 D-BOYS 的專門培養年輕男演員的團體,出演過一些電影、電視劇和舞台劇等。他的哥哥中村友也是日本著名職業籃球選手。

日本各媒體對這對“凹凸戀人”能締結良緣,雖然開始比較驚訝,但是最終還是祝福他們能百年好合。

來源 / http://goo.gl/u5Fl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