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瑋鑫(左)和柯嘉妤從八百對新人中脫穎而出,可免費去關島辦婚禮。
圖/長榮航空

台北訊 / 據“聯合報”報導:免費關島婚禮 幸運兒出爐

長榮航空下個月十八日首航關島,邀三對新人免費體驗海外浪漫婚禮,十一天就吸引近九百對準新人報名,昨天三對幸運兒出爐,有玩世不恭的少年郎和火爆嬌嬌女組合,也有「為愛當憲兵」的體貼男友。

長榮開闢桃園關島航線,徵求三對準新人體驗關島海外婚禮。報名時間只有十一天,就吸引了八百九十二對報名。主辦單位選了廿對參加昨天的決選,每對新人分享他們的戀愛故事和求婚過程,現場評審說,除了動人的愛情故事,準新人的互動、默契及彼此對感情的堅持,都是評分條件。

入選的情侶是林瑋鑫和柯嘉妤、胡博誠和陳苹嵐、陳思翰和杜雅萍。林瑋鑫和柯嘉妤原本一個是玩世不恭的少年郎,一個是火爆嬌嬌女,有一次柯嘉妤車禍,林瑋鑫十分鐘內趕到現場,一句「別怕,有我在」擄獲芳心。

圖/台視新聞

台北訊 / 據“台視新聞”報導:落跑新娘覓得真愛 關島婚禮免費 車禍相伴擄芳心 男友買戒反出局 免費體驗關島婚 3對新人中選

落跑新娘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

台北市一名女子柯嘉妤原本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有一天他發生車禍,男友無法即時趕到身邊,這時另一名追求者在10分鐘內趕到現場,讓柯嘉妤感動萬分,決定和男友分手,轉而和這名追求者交往,最近兩人要結婚了,他們的愛情故事,也為他們贏得價值三十萬元關島海外婚禮。

不顧旁人眼光追求幸福,偶像劇落跑新娘生活中真實上演。

去年三月原本就要結婚的柯小姐,買婚戒陸上卻出了車禍,當時正在電話那頭的追求者林先生,聽到柯小姐的慘叫聲,馬上掛掉電話。

柯小姐轉而向未婚夫求援,未婚夫也遲遲沒有出現,沒想到十分鐘之後,林先生卻出現了,還說了感人肺俯的這段話。

愛情故事感動航空公司,從將近900對新人中脫穎而出,獲得價值30萬元的婚禮。

因為一場車禍,改變了兩個人決定廝守一生的對象,趕上百年結婚潮,兩人承諾要甜甜蜜蜜過一生。

來源 / http://goo.gl/LiYhF & Youtube / ttvnews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