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左)與高宇蓁19日到《一袋女王》宣傳歌廳秀,同穿黑色服裝,完全是情侶打扮。(圖 / 中時電子報)

台北訊 / 據“中時電子報 ”報導:趙駿亞失戀兩個月 夜店牽手高宇蓁

《新兵日記》王班長趙駿亞戀上《夜市人生》高宇蓁!但他與林可彤才分手兩個多月,因此高被懷疑是第三者。他澄清:「我跟宇蓁走得近是這一兩個月的事,而且一開始只是朋友。我承認現在對她有好感,也希望未來有好發展。」

話題多如哥兒們

兩人友人說,今年2月民視鳳凰藝能春酒上,兩人同門只是點頭之交,後來大夥敬酒瞎聊才熟悉一些。趙駿亞與林可彤3月分手後,友人見他情緒不佳,輪流約他吃飯解悶,高宇蓁是其中之一,她個性直率不扭捏,兩人像哥兒們很有話聊,後來發現同年齡、同星座,有一見如故的感覺,5月初才逐漸發展出男女感情。

體貼紳士分數高

3月底兩人被媒體拍到一同用餐,當時正值趙駿亞與林可彤情變,高宇蓁被指為小三,兩人否認,昨又爆出兩人上周在夜店手牽手。昨天,趙駿亞聽說後愣了15秒,整個臉脹紅說不出話來,然後說,那是與一群朋友到夜店,其中包括陳德烈與高宇蓁:「我們很聊得來,她很直率,也很孝順,以前覺得她好像冷冷的,熟了才發現她很熱心,笑起來也好甜。」

高宇蓁則說,那天趙駿亞喝醉了在樓梯上走不穩,她剛好在旁邊就上前扶他一把,「他不錯啊!個性體貼又很紳士,我們還滿投緣的,就交朋友嘍。」希望未來如何?「看緣分嘍。」

胡宇崴(右)、趙駿亞去按摩,兩個大男人卻很怕痛頻頻求饒。(圖 / 民視)

台北訊 /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胡宇崴下月登「陸」 最短命特戰班長

胡宇崴接棒姚元浩挑梁「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民視看好他外型陽光、體格精壯,還有意栽培他重拍「飛龍在天」,昨劇組卻傳出,胡宇崴6月底就要赴大陸拍戲,將成為「新」劇開拍以來最短命班長。

「新」劇製作人郝孝祖表示,胡宇崴當初接戲時確實有告知,今年中旬有赴大陸拍戲計畫,雙方合約並註明若他要提前「退伍」,需1個月前通知劇組。郝孝祖昨說:「不清楚他另一部戲狀況,但他至今還未提出辭演,(「特戰」)應該不受影響。」

昨胡宇崴經紀人陳秀卿表示,胡宇崴對「新」劇投入很多,跟劇組相處愉快,也拍出使命感,目前大家已達成共識,會再延長檔期。

胡宇崴昨與趙駿亞、葉瑋庭一塊做腳底按摩,放鬆兼造勢。3人拍「新」劇天天操兵,忍痛指數依然很低,全程吱吱叫,表情猙獰。3人這一按下來,弱點也大公開,胡宇崴腰不好,趙駿亞膀胱不好,葉瑋庭則有婦科煩惱。

平時看似強壯的趙駿亞,一被按到膀胱筋,痛到整個人從沙發上彈起來,屁股懸空,但他更在意若腎不好會被虧,還私下跟按摩師傅說:「按到腎時可以小力一點。」

來源 / http://goo.gl/KwjF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