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官林姿妤外型亮麗,不遜模特兒,她之前曾任前副總統呂秀蓮便衣侍衛。
圖 / 聯合新聞網

台北訊 / 據“時報周刊 ”報導:周美青隨扈 楊雙如很吸睛

周美青身邊的隨扈楊雙如是警大72期畢業,身材高 秀髮飄逸的她,相當具有名模架勢,也因為外型亮麗,所以被封為特勤中心裡的特勤之花。

楊雙如原本在警政署保六總隊警官隊服務,因為表現優異,因而在 2008 年總統大選時被選入維安特勤人員並接受訓練,她的專長是武術和射擊。

楊雙如的姣好外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因為特勤中心向來低調,因此不願公開任何有關楊雙如的詳細資訊。

前副總統呂秀蓮的便衣侍衛警官林姿妤也是外型亮麗,當年僅有 23 歲的她,已經是2線2星的警官,身高 166 公分,是跆拳高手,念高中時還勇奪全國冠軍。

這些美女隨扈侍衛,看起來都不是高頭大馬的剽悍女人,但也不要被這亮麗外型給「騙」了,呂秀蓮的隨扈警官曾提醒大家:「得罪我們沒有關係,得罪她可是會被一腳踢飛!」

來源 / http://goo.gl/O2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