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菜兼徵婚的“徵婚哥”

中國廣西訊 / 據“廣西新聞網”報導:男子鬧市邊賣菜邊立牌徵 婚稱不會放棄尋找真愛

中國廣西武鳴縣靈水社區的菜市裡一名特別的賣菜男子,他在賣菜的三輪車上豎起一塊“徵婚啟事”,上面寫著自己的家庭情況和聯繫方式,邊賣菜邊徵婚。附近居民都覺得很新奇,稱他為“徵婚哥”。

武鳴縣靈水社區財富大道小區後面的菜市場裡,很明顯就看到了“徵婚哥”,他的三輪車上那塊紅色的大招牌特別醒目。

牌子上寫著:“阿五,三十六歲,武鳴縣陸斡鎮貴德村人。父母已過世,四個哥哥均已成家又分家,現孤身一人生活。本人欲找一位成熟穩重、善解人意,願與我同甘共苦,攜手度過一生的女子為妻,有意者請面談或撥打137……”牌子上還寫著“不誠勿談”。

三輪車上裝著一些青椒和節瓜,幾名騎車經過的年輕人被徵婚啟事所吸引,都圍過來看新鮮,並不買菜,只是詢問他有沒有“應徵姐”前來搭訕。 “徵婚哥”戴著一副眼鏡,安靜地站在旁邊,似乎早已習慣了被“圍觀”。

“徵婚哥”介紹,他在 2002 年曾交過一個女朋友,後來女方嫌他沒什麼“家底”,提出分手。隨後,傷心的“徵婚哥”離開了武鳴,到廣東、上海等地打零工,在這一段經歷“流浪”。 2009年,他回到武鳴,開始做賣蔬菜的小生意。今年 5 月 1 日,大齡未婚的他突發奇想,作了這麼一塊大牌子,豎立在賣菜的三輪車上,邊賣菜邊徵婚。


有沒有人來應徵?

“徵婚哥”說:有好幾個女子找過我,年齡從20多歲到40多歲的都有,但大部分是離異的,帶有小孩,目前還沒有適合我的。

有人說你是藉徵婚之名吸引人來買菜……

“徵婚哥”說:沒這回事,我推出這塊招牌後菜的銷量也沒見增加,每天就賺那麼四五十元,我賣得便宜,薄利多銷。家裡兄弟對我徵婚的事也沒什麼意見。

顧客王先生說,他經常去“徵婚哥”的攤位上買菜,他的菜一般每公斤比別人便宜1角錢。王先生說,很佩服“徵婚哥”的勇氣,祝他成功。

“徵婚哥”邊賣菜邊徵婚的照片被網友 PO 到武鳴當地論壇上後,引起網友追捧,很多網友認為,“徵婚哥”很實在,勇氣可嘉,希望他不要放棄,早日找到意中人。

“徵婚哥”說:“我不知道用這種方法到底能不能找到未來的妻子,但我認為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他表示,在找到真愛之前,不會放棄。

來源 / http://goo.gl/WM8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