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蜘蛛人》(Spider-Man)女友聞名的克莉絲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是童星出身,從小就星途看好,也沒有一般童星轉大人的艱困轉型問題,不過,最近她在新片《All Good Things》裡大膽全裸露點,讓人不禁質疑是否為了挽救低迷的人氣?

克莉絲汀從小演過《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野蠻遊戲》(Jumanji),少女到轉大人主演《蜘蛛人》一到三集、《凡爾賽拜金女》(Marie Antoinette)等,星途堪稱順遂,不像有些童星一「轉大人」,就要靠裸露來證明自己長大了。

克莉絲汀過去即使有些裸露戲,總會遮遮掩掩(例:《網住愛情》Wimbledon 的淋浴戲),不過,她在新片《All Good Things》裡,竟在一段入浴鏡頭大膽露點,並抱住戲中男主角雷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和熱吻,可說是她從影以來最「解放」的一次。

有張娃娃臉的克莉絲汀畢竟已經28歲了,也許她想再轉一次大人,證明她其實什麼角色都能演吧。

來源 / NOWnews & http://goo.gl/XvTM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