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出現一個聲音令網友驚艷的清新聲音(台灣素人歌手阿福),她唱的英文歌 Nothing on you,才 PO 上網一個月左右,點閱率就超過百萬,據了解,這位名為「阿福」的素人女歌手,是聽了 Airto 的版本之後,再用自己的聲音唱出自己的感覺,網友盛讚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咬字標準、轉音棒,期待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第一張新專輯問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唱片公司的行銷手法。

據網路所得資料顯示,台灣素人歌手阿福本名福如,是世新大學學生,今年畢業。姑且不管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名氣是否為行銷炒作所得,但據其網上所流傳出來的歌聲來聽,已讓網友風靡不已。

綽號「阿福」的鄧福如因為清新嗓音受網友推崇,成為轟動網路的素人歌手,連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梅西葛蕾來台,也要靠她先為開唱暖身,英國美聲天王羅素華生來台更試圖打探合作可能性。

23 歲的阿福因受父母影響,從小聽鄧麗君的歌曲長大,因為媽媽堅持女孩子要注重儀態,阿福::「以前,媽媽要我們看李艷秋主持的《每日一字》節目,覺得字正腔圓才會有氣質。」這讓她唱中文歌時尾音常不自覺捲舌,在 Youtube 上還曾被誤為中國歌手。

阿福與豐華唱片簽約等待發片期間,她將練習的翻唱作品放上網路,第一首翻唱歌曲「Nothing on You」一周突破百萬點閱率,就連翻唱周杰倫的「青花瓷」,點閱率也是迅速破百萬。新專輯「原來如此」阿福熱賣,有網友形容阿福的聲音是「福」音傳腦,聽了還想再聽,會一直在腦中重複。

來源 / http://goo.gl/9KW03 & Youtube / http://goo.gl/gQ5P8 & http://goo.gl/icX8q

↓ 阿福推出個人專輯 / Youtube / http://youtu.be/nHkIX_YJE_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