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年前芝加哥的一場工人遊行,讓我們擁有了一個一年一度的節日,一個每週五次的好處,前一個是五一勞動節,後一個是八小時工作制。今天這個勞動節,我們的模特依然在勞動,女體日曆登場,也讓我們每天愛你八小時吧。

拍這張照片的 X 小姐有一句名言:“男人越是希望吃速食麵,你就越要給他煲一份佛跳牆!”含義還真深刻,誰懂?

對於 X 女士來說,休假就好像雲雨一般,只有剎那的芳華,總是希望越久越好,越快樂越好;而上班則是漫長苦戀,等待和希望著奔跑到雲雨彼岸的那一刻……

五四青年,吾是青年,我已成年,蜜桃成熟時……似乎在這樣聯想下去會比較怪異。雖然 X 女士不太進步,但確實是青年了,起碼不會有網癮問題,對她來說:青年的歲月很漫長,但卻揮霍的很快,或許還不知道怎麼的,就老年了,珍惜每一個青年節吧……”

晚安我的青春。青年節快過去了,突然想到那首在大學寢室裡經常哼唱的歌曲:“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允許我為你高歌吧以後夜夜我不能入睡。允許我為你哭泣吧,在眼淚裡我能自由地飛”作為今天一天的結束語。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阿根廷請別為我流淚,接下去是什麼……請別讓你的眼睛再流淚了,傷不起,今天全國愛眼日,今天55(嗚嗚)日。你還記得昔日的眼保健操嗎?今天的女體日曆不裸露、不性感,讓親們失望了……

來源 / http://goo.gl/cmNrq

剛剛瀏覽了梅友金子分享的 / 火辣女體曆讓人不願錯過每一天,剛巧太郎也搜到中國版的女體曆 / 性感女郎用身體銘記日子 /來源 / http://goo.gl/Rafra 中國版的女體曆除了分享寫真外,還帶有說明:意思是 / 為進入遊戲圈預熱?不多說以下便是 5 月份目前的分享:

勞動結束,該養養眼了,不過在勞動節發源地美國,其實不在五一過節,美國政府後來在設立勞動節時,自行規定每年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為勞動節,所以美國人的勞動節不在5月,而在9月。不過別煩惱,我們過節,我們休息,就夠了!每天朝九晚五,一份女體日曆的問候……

“這個不能和男人一起看,否則男人不但會變形,而且很金剛!”Y 小姐說。拍這張片子花了很久的時間,總找不到好角度,不過Y小姐一點不急,她哀悼完拉登之後,慢悠悠的在那裡欣賞起3D玉蒲團了。

對於習慣了夜店的 Y 女士來說,這時候正是“上班”的起床號,就這麼穿吧,混搭件某個男人遺落的風衣,用朦朧睡色去誘惑狂蜂浪蝶,Y 女士名言:“愛是做出來的。”咋聽起來,這麼像張愛玲在《色戒》裡面那句:“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是陰道”。不好意思,又想歪了。

“我把青春寫在腿上,你把我寫在哪裡?”Y 女士的這個問題讓我無言以對……醇酒美人、花前月下、溫床玉肌、夜色朦朧,試問在此情境下,誰能抵抗……。

讓大家久等了,今天迎來了新的女體日曆女郎Z女士,她到底有多神秘,不說話,只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