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女選手展現全身傲人肌肉線條。(圖 / 聯合報)

大家在路上,看到警察也許沒什麼反應,但如果警察身材跟健美選手一樣壯,應該會忍不住多看兩眼,現在在警察大學,有一位葉飛纓同學,就顛覆大家對警察的印象,他是全國健美比賽冠軍,再一年就要從警校畢業的他,要當全台灣第一個健美警察。

他,是誰?蝦米,你沒聽錯,警察也可以是健美先生,葉飛纓原本是維安特勤隊員警,高齡36歲才回鍋當學生,第一次參加健美比賽,就拿了冠軍,仔細看看,制服藏不住好身材,肌肉,爆青筋,家常便飯,脫掉衣服更嚇人,胸肌,左跳右跳,還有標準八塊腹肌,大家都叫他,警界的魔鬼筋肉人。

當猛男一字排開秀肌肉,台下觀眾大喊「太漂亮啦」、「筋肉人」,不過尖叫的不是女性觀眾,而是同樣練肌肉「惺惺相惜」的男選手。

由大專體總主辦、清雲科大承辦的大專健美錦標賽,有來自全國38所大專院校共126人參賽,教育部長吳清基也到現場為選手加油,今年除了男選手外,女選手參賽人數也不少。

中央警察大學選手葉飛纓,當選全國大專健美先生。 (圖 / 聯合報)

女子組不少漂亮寶貝參賽,甜美笑容搭配全身肌肉的健美身材,隨音樂表現劈腿、下腰等動作,既剛強又柔美,十分吸睛。

但台下數百名各校健美社成員反而只對男子組有反應,當有亮眼選手登場,尖叫嘶吼聲連連,直呼「太強了」,紛紛討論那身肌肉怎麼練出來的。

做起動作,誰能比他勇,葉飛纓練了健美八年,警察的身份,也讓他常常引起別人注意。男的多過女的,是葉飛纓心中小小的遺憾,不過也沒關係,因為只要壞人看到他這一身肌肉,就打消了犯罪的念頭。葉飛纓說,一切都值得啦。

經過激烈競爭,今年最佳大專健美先生由中央警察大學葉飛纓奪冠。

內容來源 / http://goo.gl/0RftA & http://goo.gl/nyNxU

99學年度大專杯健美比賽,5/15在清雲大學舉行,這次參加人數眾多,採先預賽後再選出6-7位參加各級決賽,今年大專先生由中央警察大學的葉飛纓獲得,他同時也獲得­80KG以下冠軍!

影片來源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友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